時事觀點

 

 

 
 

 

     
 
 

嘿嘿嘿翻版

 

蔡吉源(作者為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、台灣國際研究學會會員)

刊自自由時報 2006年04月08日

 

在電視上看到關於緋聞的傳聞,我的直覺是:不太可能吧!如果有,一定是政治陰謀!城仲模教授政黨輪替後擔任大法官及司法院副院長,亟思改革司法,建立公義社會。

然而,由於盤根錯節的國民黨黨政軍特商政商綜合體既得利益,在任何政治經濟改革中,將逐步喪失特權與利益,蔣家政權的殘餘勢力,絕不容許台灣人民輕易獲致改革成功的果實。所以,他們就極盡所能地造謠中傷,打擊具有改革思想與意志的政治人物。十八年來,中國文化宮廷鬥爭,分化抹黑,設局陷害,無所不用其極的戲碼,非把遵守律法、通過試探的義人變成天下烏鴉與我一般黑不可。

城教授並沒有犯罪的意圖,媒體也沒有切實掌握到他犯罪的證據,只根據狗仔幾張照片就眾口鑠金,不但不冷靜接受城教授的辯白,而且硬拗羅織城教授的罪,這不就是「嘿!嘿!嘿」事件的翻版嗎?

看清楚蔣家政權幫會統治「恩寵—效忠」的伎倆,家法伺候的狠毒,以及不擇手段的鬥爭手法;再審視媒體全面追剿城仲模教授的粗糙畫面,我下了個結論:相信城仲模。

 

 

 

作者為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員、台灣國際研究學會會員)

 

 

 

   
 

TOP

   
 

 

---關閉視窗---